北京德风广行建材有限公司

theme theme
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

公司概况

北京德风广行建材有限公司始创于2010年,地处北京市大兴采育经济开发区,交通发达,周边配套设施完善。德风广行坚持以品质,创新,服务,共赢为发展战略。德风广行是国内可以批量加工制造高难度双曲面铝单板供应商。同时拥有完善的双曲面铝单板幕墙产品解决方案,充分满足建筑师和工程业主对建筑的个性化需求,赋予建筑物更加鲜明的时代主题和专有品质。公司拥有两处占地100亩的厂区,双曲面铝单板生产线2条,氟碳铝单板钣金生产线5条,氟碳喷涂生产线3条,年生产双曲面铝单板20万㎡,铝单板100万㎡,通过多年探索与创新,不仅培养了高素质专业化营销及管理团队,更建立了行业内很强的技术队伍,这已经成为诸多客户选择与德风广行合作的重要因素。从事新型幕墙材料研发与制造的骨干企业,“德风”牌铝单板以高技术含量的外墙板为主,为中国市场及国际建材市场提供了广泛需求。


是替代同类进口产品的主要品牌和广大建筑设计师,工程商推崇的品牌之一。具有产品的特点如下:

1、氟碳涂层:

我公司幕墙板氟碳涂层均系采用荷兰阿克苏诺贝尔或美国PPG公司KYNAR500 PVDF树脂(氟碳树脂)涂料,所生产的氟碳涂层铝单板具有耐候性和自洁性能,经国家建材检测中心和我公司检验中心多次试验,其色泽保持率可达多年。

2、3003铝材:

我公司生产的幕墙板均采用优良3003防锈铝材,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和很高的力学性能,这类技术指标可参见我公司的产品检测报告,并欢迎与其他厂家性能进行综合对比。

3、保护膜:

采用进口优良保护膜, 属橡胶型压敏胶,不产生移胶,具有耐紫外线功能,能保持幕墙铝单板良好的自洁性。易于清洗的优点更显突出。

4、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:

我公司引进了目前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,的生产工艺生产的铝单板得到广大业主和施工方亲魅。并配合贵方进行设计和安装。

综上所述,“德风”牌铝单板是国内可以替代进口同类产品的选择之一,我厂还具有完善的检验检测中心,欢迎贵方前往考察。

公司员工拥有丰富的钣金加工经验,先进机械和操作人员的结合,确保公司技术先进性和科学性,我公司研发了很多的配件和龙骨,产品安装时简单、方便、快捷,节约基层材料和安装人工,同时满足国家的相关规范和要求。


详细信息
主营行业: 铝板
公司主页: www.dfgxchina.com
公司口碑

暂无评价内容

我与该企业合作过 我要评价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上一张下一张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 先生
  • 位: 经理
  • 话: 010-69280031
  • 机: 18001056320
  • 真: 010-69280041

推荐系列

  • 资质公示 北京德风广行建材有限公司 地址: 北京市 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龙门庄工业园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